检务公开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业务数据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参加社矫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受镇宁自治县司法局的邀请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检察官廖琳参加了由该局组织的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活动。在此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活动上,检察官廖琳对社区矫正人员作了训诫讲话,告诫社矫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现在的罪犯身份及彻底反省罪错,痛改前非,服从监管,努力改造,做到悉心改造知廉耻。
        社区矫正制度是我国的一种非监禁刑罚执行方式,体现我国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增强社区矫正的在刑意识和守法意识,严肃刑罚执行,有效提高社区矫正的效果;同时也对社矫人员起到威慑、警醒作用,有效减低其重新违法犯罪的可能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