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算公开
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业务数据
互动平台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领导干部上讲台:塑造检察干警“阳光心态”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塑造检察干警“阳光心态”,以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2018年8月31日,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此次活动由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道凯主讲,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干警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授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道凯围绕“阳光心态”的主题,分别从人的心态与所属的环境有关、不同的心态会对人的行为产生不同的影响、以阳光的心态去对待工作和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幽默的小故事阐明了阳光心态的积极影响,树立乐观向上的态度,将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使工作充满动力,生活充满阳光。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干警认识到阳光心态的积极影响,对今后树立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检察人员既要有豁达的心境,也要有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责任使命感,以阳光的心态面对检察工作,提高检察工作效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